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8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9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94 200 215 216 194 145 199 209 103 197 185 201 157 178 186 202 171 197 158 194 209 172 147 109 125 169 156 194 190 184 175 138 181 180 204 174 159 156 113 180 187 124 140 207 174 154 127 159  226 183 201 155 176 138 130 192 134 149 177 175 141 172 175 174 158 136 182 183 181 132 195 183 172 189 122 159 172 117 147 183 173 228 157 192 198 146 156 151 173 188 139 156 195
  
        这是我们地区参考93人的分数 上200的12人  190-200的11人  180-190的15个  170-180的14个   170以下的56个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  分数并不是我们想象中和别人口中说的那么高 应该是170左右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9 12:0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怎么没人关心中西医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9 15:2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嘟嘟鱼
辛苦了!我支持你哟!
4
发表于 2005-11-19 15:2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你能告诉我一个中西医准考证号吗?我查一下我们地区的
5
发表于 2005-11-19 16:04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要用你自己的才查的到当地的
6
发表于 2005-11-19 17:5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一楼的,你的消息可靠吗?没别人的号怎么能查别人的成绩?
7
发表于 2005-11-19 18:14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是啊,你没别人的准考证号码怎么查到别人的成绩的
8
发表于 2005-11-19 19:16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是啊你是厉害啊你怎么不去全国的
9
发表于 2005-11-19 19:28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我知道了,不知道别人的证件号也能查到
10
发表于 2005-11-19 19:49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希望分数线能低些,让更多的战友能够过关
11
发表于 2005-11-19 19:50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肯定可靠 只需要自己的准考证号就可以推算出你们那个考区的考号了
12
发表于 2005-11-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你们知道什么时候出录取线吗?
13
发表于 2005-11-25 22:58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我们这里的分数高不到那里去,570多人170分以下的能占到60%还多呀!
14
发表于 2005-11-26 14:1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晕死了  要真如他们说的202  那么我们这里不是只有9个人才过  简直**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5
发表于 2005-11-29 14:43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支持鱼,我们大家应该挺住。
16
发表于 2005-11-29 19:05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支持!!!!!!!!!!!!!!!11111111
这么高的分数线何时能过????????????????
提个十几分可以接受,30多分太冤了!!!!!!!!!!!!!!!!!!!!!!!!!!!!!!!!
17
发表于 2005-12-1 12:56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但不知道领导们是咋想的.
18
发表于 2005-12-3 02:40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顶下先,,希望中170左右
19
发表于 2005-12-3 10:33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支持,分数低点! 大家都过啊
20
发表于 2005-12-3 12:29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各位师兄师姐  不知道中西医的 总分是多少呢
21
发表于 2005-12-3 12:43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分数线可能要上180分.中西医总分300.
22
发表于 2005-12-3 12:46 | 只看该作者

快来看我们这个地区考生的成绩(中西医)

执业版的狗剩哥已经发言了,没有说我们中西助理的.临执的分数涨了17分左右.不知道咱们的分数涨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