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帮助,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斑竹和朋友们,您对个体诊所今后的发展有何看法,以及我想了解下个体诊所诊疗的范围和如果要扩大诊疗范围该怎么做,再想了解下个体可否开整形美容诊所?


edited by lqxxm on 2005-11-19 at 06:51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0 11:44 | 只看该作者
每个诊所刚刚成立的时候多是冷冷清清,门可罗雀的。初尝创业艰辛,也许是每个开业者必须经过的一步。

开了几年的诊所,到了一定的时间有时自己也感觉不知道怎样定位了?是继续发展下去还是扩大规模?是继续高质量中收费还是改变?中质量中收费?很是迷惑,小地方毕竟是个很实在的区域,投入太大,一来成本高,二来树大招风。现在的管理部门经常是要“进贡”的,(国情是这样)心理累的很....。

当我们的诊所依靠内力修到了一点的功力,那么张罗更多的顾客和留住以前的顾客是很重要的了。

现在的诊所不比以前的诊所那么好开,第一,受到各个部门的制约,加上人们的意识也提高了,麻烦也紧随而来,和国外的诊所是不可同日而语的,特别现在门诊遍地开花的时候,想分的一羹的确有点困难

当然有成功的诊所,成功可以**的,比如他的背景,他的经历等等,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些东西倒是,呵呵。

引邹其芳的一句话:“我觉得通过这两年的学习,一个最重要的收获是它帮助你认识到你自己想要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给你提供了一种思维方式,它帮助你开发你自己,因为我们都一样,都不知道自己的潜能在哪里,以前所有的许多事情都是跟着走,走到这就是这,并不是自己想这样走,通过这两年的学习,视野开阔了,接触的东西多了,学到的东西多了,慢慢思考也多了,就在想你自己到底想做一些什么事情,我想这是两年最大的一个收获。”

对于个体诊所是否可以扩大诊疗范围,要咨询卫计委门才知道,一般是比较难增加的。

个体诊所包括整形美容诊所,但整形美容诊所要求比较高。具体可以看下相关文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