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19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1年 医学影像诊断 专业毕业的,毕业以后一直从事B超工作,因为,我们单位比较小,做B超的就我一个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该问谁!只好到这里来向各位同仁、前辈请教了。我只有中专***,2003年通过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初级职称,如果不算的话,还要考些什么??考试要什么条件?刚看了关于卫生技术人员考试的说明,只有中级职称里面有一个 超声医学 的专业考试。如果有了初级职称是不是考中级职称就是考这个了?那初级职称又该怎么考了?请教各位前辈,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