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B超医师如何进职称??(请教各位前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0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1年 医学影像诊断 专业毕业的,毕业以后一直从事B超工作,因为,我们单位比较小,做B超的就我一个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该问谁!只好到这里来向各位同仁、前辈请教了。我只有中专***,2003年通过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初级职称,如果不算的话,还要考些什么??考试要什么条件?刚看了关于卫生技术人员考试的说明,只有中级职称里面有一个 超声医学 的专业考试。如果有了初级职称是不是考中级职称就是考这个了?那初级职称又该怎么考了?请教各位前辈,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8 08:5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工作人员中级(主治医师)才参加卫生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职称对于你指的是医师职称,有了医师职称并符合相应报考要求,才可报考卫生技术人员的中级职称考试.

临床工作人员的初级职称是通过执业医师考试通过,单位聘任取得.
中专***,已通过了执业助理考试,取得助理5年后报考执业医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