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转贴】是逝去的爱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是逝去的爱吗?

是不是我的坚持
已使爱成为你的负担?

是不是我的坚持
已让爱变得毫无尊严?

你怎么可以别过头就走?

无法坚持的坚持
对?
错?

有谁品尝
孤独中的坚持?--凄婉、艳绝
又有哪一种悲伤
深过坚持中的绝望?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什么时候品尝一下凄婉、艳绝的坚持中的绝望.不知道会不会比一年不吃肯得基要难过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7 08:35 | 只看该作者
你认为里??
呵呵,可能没有吧!.......
4
发表于 2005-11-17 1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mg2000 at 2005-11-15 08:54 PM:
学习中~~什么时候品尝一下凄婉、艳绝的坚持中的绝望.不知道会不会比一年不吃肯得基要难过呢?



哈??好象不可同日而喻语吧!
不过我比较喜欢麦当劳,呵呵:D
5
发表于 2005-11-17 21:03 | 只看该作者
坚持?选择?
坚持的最初就已经预料到了可能会面对他的走,不是那么?

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