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专升后拿什么***,是不是成教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请问各位老兄专升本后拿什么***是不是成教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5 17: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5 20:36 | 只看该作者
是成教的***
4
发表于 2005-11-15 23:0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成教的***啊,难不成你想拿普高的***啊
5
发表于 2005-11-16 08:37 | 只看该作者
只有考研,才能甩掉成人教育的***。
6
发表于 2005-11-16 09:4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统招的专科生,如果想读本科,只能读成教了.
现在一些统招的专科生可以直接升为正式的统招本科生,毕业***与统招本科生是一样的.

不过成教专科还只能读成人教育的本科.

大家讨论讨论.
7
发表于 2005-11-16 11: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统招的专科生在学校升本后是不是拿统招的本科***??是不是拿本科就读学校的***?临床医学升本难吗?谢谢。
8
发表于 2005-11-17 13:0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拿成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