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可以考执业医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1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上班的时候是中专学历(98年毕业),于01年考成专,03年考成本,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毕业拿证,我想请问斑竹:我本科毕业一年后可以直接考执业医师吗???如果不可以,如果我今年助理考过关的话,两年后可以考执业吗?
   另外,我听说成人专、学历现在有年限规定,能告诉我具体内容吗?
   在这里我先谢谢斑竹了!!!


edited by 咏赋 on 2005-11-15 at 05:08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5 15: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上班的时候是中专学历(98年毕业),于01年考成专,03年考成本,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毕业拿证,我想请问斑竹:我本科毕业一年后可以直接考执业医师吗???如果不可以,如果我今年助理考过关的话,两年后可以考执业吗?
   另外,我听说成人专、学历现在有年限规定,能告诉我具体内容吗?
   在这里我先谢谢斑竹了!!!
(不好意思,修改一个字,不是见年是今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5 16:58 | 只看该作者
你通过助理医师后,你的本科***只要符合助理医师的执业类别就可以用它参加执考.但不能用本科***直接报考.原因如下:

对于成教等学历说明:2002年10月31日前,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类高等学校远程教育医学类和职业技术学院、非医药卫生类专科学校中未经过评估的医学类专业入学注册的非在职学生,毕业后取得的学历可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依据。自学考试、各类高等学校远程教育举办的相关医学类、药学类专业入学的非在职学生毕业后取得的学历可作为相应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
    2002年10月31日后入学取得的***,必须取得准入资格才可作为报考依据。准入资格:曾取得全日制中专学历;入学前取得相应职称证;有执业(助理)医师***。

错了一个字,可以通过[编辑]来修改,不用重复发帖的.你试试~~:)
收到5朵
4
发表于 2005-11-15 17:2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困绕我心中很长时间的问题,今天终于有答案了,去年就以为我成本毕业后还能报执业那,所以没报助理,今年同事们说有一个证算一个证,有备无患,这才报的,按我自己意思还不考那,得回考了.要不然又耽误一年,还行,今年考的成绩还比较理0想,如果分数线和去年相比上浮不超过30分就能过!在这里我先谢谢斑竹了!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我拿到助理证后就可以报了,不用等两年了吧???
        另外,感谢斑竹告诉我改字的方法,真的改过来了!
5
发表于 2005-11-15 19:32 | 只看该作者
很高兴能对你有所帮助。

Originally posted by 咏赋 at 2005-11-15 17:28: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我拿到助理证后就可以报了,不用等两年了吧???


因为你再次取得了本科***,只要今年助理过关,明年就可以报考执业医师了。(分数线一般不会上浮太多,肯定没问题,先恭喜你了!:D)

另外,感谢斑竹告诉我改字的方法,真的改过来了!

***里有一些操作技巧,有空可以去新手版看看。


edited by zinlen on 2005-11-15 at 07:33 PM
6
发表于 2005-11-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为了同志们,把自己休息的时间都奉献出来,是多么的大公无私!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在这里向斑竹们致敬!
7
发表于 2008-3-10 13: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04年过的助理,08年1月成教本科毕业,今年能报执业吗
8
发表于 2008-3-10 13: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04年过的助理,08年1月成教本科毕业,今年能报执业吗
9
发表于 2008-3-10 18: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