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22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非常感谢!困绕我心中很长时间的问题,今天终于有答案了,去年就以为我成本毕业后还能报执业那,所以没报助理,今年同事们说有一个证算一个证,有备无患,这才报的,按我自己意思还不考那,得回考了.要不然又耽误一年,还行,今年考的成绩还比较理0想,如果分数线和去年相比上浮不超过30分就能过!在这里我先谢谢斑竹了!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我拿到助理证后就可以报了,不用等两年了吧???
另外,感谢斑竹告诉我改字的方法,真的改过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