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89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我的口腔版人丁稀少啊!
看来还是我这个斑竹当的不合格啊!  
我要多加努力,多加努力!:mad::mad::mad::mad::mad::mad::mad::mad: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 23:37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好,我先来顶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3 11:38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欢迎欢迎,楼主我亲自欢迎楼上的。希望你常来看看。
4
发表于 2004-12-3 11:55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偶也支持一下虽然不是这个专业的
5
发表于 2004-12-3 15:47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楼上的,没关系即使不是这个专业的,我也欢迎你,希望你常来看看,顺便发一些帖子,如有好的帖子我一定给你加分.
6
发表于 2004-1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支持楼主,现在确实口腔版不多人气,但凡事不能着急,慢慢完成人气的原始积累,多提供点口腔方面的使用东西,相信 慢慢的就会有很多的口腔朋友喜欢这里了!
7
发表于 2004-12-3 16:26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呵呵
也算半个老乡了
我也支持你!!
别急,慢慢来!
8
发表于 2004-12-3 21:31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我吹,我吹,我吹呀吹
9
发表于 2004-12-3 21:34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楼主,楼主。你好美哟,千万不要骄傲啊
10
发表于 2004-12-3 21:37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好好一切听你的,决不骄傲.
11
发表于 2004-12-4 21:22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我也来支持,呵呵
12
发表于 2004-12-4 21:34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谢谢,猪头:楼主我感谢你 翟夷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6 at 09:18 AM ]
13
发表于 2004-12-5 18:29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lol:
哈哈 猪头楼主你好可爱哈!我以后多多支持你!
14
发表于 2004-12-6 09:17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小乙哥:楼主我,谢谢你。希望你常来看看,顺便发些好帖子。
15
发表于 2004-12-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虽然我不是学医的,但我知道学医的你一定希望我能来这里看一下你的成绩,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的~~永远~~~永远~~~

                           你~~永远是我的永远~~~不管有多永远~~你就是我的永远~~永远的永远~
16
发表于 2004-12-7 00:32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童 at 2004-12-6 18:24: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虽然我不是学医的,但我知道学医的你一定希望我能来这里看一下你的成绩,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的~~永远~~~永远~~~

                           你~~永远是我的永远~~~不管有多永远~ ...



还有**?
17
发表于 2004-12-7 09:24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2004-12-7 00:32:
还有**?



牙牙 真笨!!

  那是人家猪MM的。。。

  你没注意到他那贴子上的那个“小手”吗
  肯定是我们的猪MM感动之余给加的

  猪MM,你这可是**啦:lol::lol:

  牙牙,你现在可以每天多喝一碗豆浆了
   猪MM用不着你帮忙弄到天津了


  因为有人帮她弄到深圳:lol::lol::lol:

[ Last edited by yottnntg on 2004-12-7 at 09:28 AM ]
18
发表于 2004-12-7 13:57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我说楼上的小狼啊:我可没**啊,那个小手不是我加的.我先声明.
19
发表于 2004-12-7 22:33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听声音,白眼郎好像吃VitC了,酸酸的味道!!
20
发表于 2004-12-8 11:47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12/7/04 22:33:
听声音,白眼郎好像吃VitC了,酸酸的味道!!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
  谢谢你呀,牙牙。此时的你真是我的知音啊!
21
发表于 2004-12-15 14:40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欢迎俺 长来灌水!

嘿嘿~
22
发表于 2004-12-15 18:09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楼上,你要想"灌水",小心哦.
我决不留情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15 at 06:12 PM ]
23
发表于 2004-12-16 13:28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真不客气 俺可还是新人呐

想起“只许州官防火,不许俺百姓点灯”

5555555。。。。。。



(哈哈 玩笑 斑竹千万不能跟俺计较啊 不然非得死的惨)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16 at 03:26 PM ]
24
发表于 2004-12-16 18:20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知道就好
25
发表于 2004-12-16 18:23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口腔医生啊你让爱爱医拿什么吸引你啊!
26
发表于 2004-12-16 18:51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主任什么意思啊,我没看懂啊
27
发表于 2004-12-16 18:52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就是需要我们网站提供怎样的资料才能吸引广大的考生
28
发表于 2004-12-16 18:55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比如考研,先考政治和英语,还有数学,这就是考研的考生要通过的一关,
29
发表于 2004-12-17 01:28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口腔医学讨论版,月光如水,我的脑海里,早已心事堆积。来一口香烟,让淡淡的夜曲如流苏般弥漫。放飞心绪,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30
发表于 2004-12-17 09:04 | 只看该作者

呼吁

写的真好,你的文笔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