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说的是真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3-7-11 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都知道,解剖操作肯定很累的,一上午时间待在解剖室里,就是什么都不干,白大褂上也会有甲醛的味道。所以,有时候吃饭,来不及脱掉大褂子,那些在刀光剪影中活蹦乱跳的尸渣,掉进饭盒里,应该有可能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3-7-15 17:10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可能!!!有前车之鉴啊,教训深刻!!!
3# 板凳
发表于 2003-7-16 09: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可是从来**白大衣去食堂的,
不文明不卫生不好
以后还是不要这样了
4
发表于 2003-7-20 19: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怎么会穿着白大褂?还来不及脱?
夸张点了吧?
其实增加一点营养也不错~
5
发表于 2003-7-20 22:3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恶心那些东西
6
发表于 2005-3-24 16:42 | 只看该作者
呆一块时间长了不管什么都有感情
我倒觉得没什么,反正吃了又死不了
没关系
没关系
7
发表于 2005-3-24 19:33 | 只看该作者
习惯成自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