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085|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星期四  12月2日  阴天小雨
  今天的心情就像天空一样,阴沉沉的。
  本来可以早点下班的,谁知偏被一个带牙的病号给拌住了,本来那个义齿很好带的,谁知病人偏偏不跟我好好合作,无论我怎么解释,她就不按照我说的去做,后来等到主治医师来,她才肯好好合作。哎,命苦啊!还是我的阅历太浅,病人不信任。
  第二件烦心的事是:主任正在给乡村医师出题,技能考试的题也要出,但他不想麻烦,于是叫我帮他做件事,说你不是考过助理医师的技能吗?按照考试大纲写写你考试的内容,越多越好,真不愧是老师,姜还是老的辣呀,拐弯抹角的说,你帮了他的忙他还不逞你的情谊,没办法谁叫我是他手底下的!
  啊啊啊啊,为什么今天是阴天呢?我最讨厌阴天和下雨了,因为即使心情不错也会被这阴郁的天给搞坏的。  
  最后烦心的事是:我昨晚在外边吃的饭,回到家半夜02:00起来拉肚子。肚子疼了一夜。
  最后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跟小狼一起吃饭,不然结果会和我是一样的下场。切记啊切记。我是不会在和小狼一起吃饭了,为了我的肚子着想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 15:05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一定是这家伙想干坏事,在饭里下的药,不过没有配好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 15:2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2 14:57:
最后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跟小狼一起吃饭,不然结果会和我是一样的下场。切记啊切记。我是不会在和小狼一起吃饭了,为了我的肚子着想啊!


       怎么这事也说出来了:(

    给你一次道歉的机会 :晚上吃我吃饭!!!:lol:
4
发表于 2004-12-2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kfmn191 at 2004-12-2 15:05:
一定是这家伙想干坏事,在饭里下的药,不过没有配好罢了。



  还是你了解我! 拿药时拿错了:D:D
5
发表于 2004-12-2 21:03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今天下午终于把主任要的技能考试的题搞出来了,写的我的手都酸了。不过最终得到了主任的一句表扬的话,哎,辛苦了一下午也是值得的,毕竟我的成绩得到了认可,不管主任的那句话是场面话也罢还是为了敷衍我,心理总是高兴的。:):):):):):):):):):)
6
发表于 2004-12-2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kfmn191 at 2004-12-2 15:05:
一定是这家伙想干坏事,在饭里下的药,不过没有配好罢了。

干啥坏事?得逞了么?
7
发表于 2004-12-3 10:3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2004-12-2 09:06 PM:
干啥坏事?得逞了么?


河南人的家务事,边玩去!!!
8
发表于 2004-12-3 19:03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kfmn191 at 2004-12-3 10:30:
河南人的家务事,边玩去!!!

  你说什么???河南人的家务事!!!
  天!!!
  河南人的家务事居然……居然……居然……
  河南人真幸福,家务事还要下药!!!(估计是不可告人的……家务事)
  
  这时候,我才明白,小白眼狼为什么抛家舍业离开生他养他的黑土地,不远**,来到中原,这是什么精神???是**精神么,不!是国际主义精神么? 不! 这是对家务事的迷恋主义精神!!!
   家务事!!!
9
发表于 2004-12-3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我想楼主上班的时间一定也不短了。
我想起了我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
主任交给我写年终总结的任务,我很激动的就写完了,
觉得是主任重用我,
现在他让我写就好象没有那时的**了,
哎,人都是这样的,年纪大的主任也是这样过来的,只能互相理解了。
10
发表于 2004-12-5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星期天 12月5日 晴天 
  本来早该写了但是一直被些事情所耽搁,所以今天才有时间写。 
  星期五的中午下班前带教老师通知我从下星期一我跟着主任,在主任的带领下开展科室的工作。有点喜悦又有点悲观。因为主任的脾气有点阴阳怪气的,不是太好伺候。但是我单独动手的机会就多了,因为主任的病号特别多,再加上他的课也挺多的。 
  好了,决定了从明天起要好好的努力,把自己的手好好练练。 
  唉,现在为什么病人这么少呢?

[ Last edited by tszhengtao on 2004-12-6 at 12:11 PM ]
11
发表于 2004-12-6 12:12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5 04:50 PM:
星期天 12月5日 晴天 
  本来早该写了但是一直被些事情所耽搁,所以今天才有时间写。 
  星期五的中午下班前带教老师通知我从下星期一我跟着主任,在主任的带领下开展科室的工作。有点喜悦又有点悲观。 ...

美美,你上学学的口腔吗?
好羡慕你,我上学学的眼科,和耳鼻喉专业,参加工作后就改行做骨科的医生了。
12
发表于 2004-12-6 18:3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一个人的在很多时间是很脆弱的。但不代表他就不行~~每个人都有心灵脆弱的时候,谁有会有,包括圣人也有。所以,不要把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写在自己的记忆里,应该把那些美好的事写在回忆中,那样才不虚此生~~
13
发表于 2004-12-6 18:4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知道知道的,一切都听你的.好不好?
14
发表于 2004-12-7 09:1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童 at 2004-12-6 18:37:
一个人的在很多时间是很脆弱的。但不代表他就不行~~每个人都有心灵脆弱的时候,谁有会有,包括圣人也有。所以,不要把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写在自己的记忆里,应该把那些美好的事写在回忆中,那样才不虚此生~~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4-12-6 18:46:
知道知道的,一切都听你的.好不好?




    想必看贴子的人,这下明白我们的猪MM斑竹与小童的关系了吧:lol::lol:
15
发表于 2004-12-7 14:3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小狼啊:你很可恶知道吗?信不信我拆了你啊?
16
发表于 2004-12-7 14:4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敢做不敢当!

明摆着的事

聪明人都能看懂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这有什么的

你就不能大大方方的在这里公布一下吗
17
发表于 2004-12-7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明白了。可看到此贴的人,是不是都会想到小狼和猪MM以前的关系了!

拆了一个白眼郎,会有千百个白眼郎和你做对,我劝你还是放弃这个想法,随遇而安吧!
18
发表于 2004-12-7 20:1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悬崖 at 12/7/04 16:50:
明白了。可看到此贴的人,是不是都会想到小狼和猪MM以前的关系了!

我劝你还是放弃这个想法,随遇而安吧!

牙牙呀,不管你同意不同意,我都决定这样叫你了.:lol:
你说拆了一个白眼郎,会有千百个白眼郎和你做对,那么这其中的"你"也包括了你牙牙吧!
那我在这里问一下:我拆了一个小狼,会有多少个白眼狼和我作对呢?
看到帖子的斑竹们,请跟帖.同时也请告诉我你们的决定.:o:o:o:o:o:o:o:o:o:o:o:o:o:o
19
发表于 2004-12-7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呵呵
牙牙
这次不要乱搞了

猪MM**已经名花有主了
这种玩笑不要再开了
而且她男友也经常来爱医
弄出误会来对大家都不好
20
发表于 2004-12-8 11:3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玩笑可以开的 ,但要适可而止。小童他不会经常来的。他的工作性质不允许。
21
发表于 2004-12-8 19:07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牙 牙
猪MM

我们不要再搞了

你们俩没发现有一些贴子不见了吗
是有人删了
这说明我们的发帖内容已经影响到一些东西了
收敛一些如何

我这人最烦别人在不告知的情况下删我的贴子 了
没劲!!!!!!!!
22
发表于 2004-12-8 20:1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晕`~~
我是这里的斑竹,我没有呀,我一直关注你们的话题。

对了,想请教资力高的斑竹,除了我还谁有能力删除这里的帖子?
23
发表于 2004-1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我查了斑竹管理记录
自6号到现在没有这个帖子的操作记录,
自然没有人删除帖子

所以,是不是因为最近访问的人太多
服务器不稳定,
而使帖子没有发表成功 ?

除了垃圾帖子,
一般的主题帖子最好别删除
回帖,除了有政治、***的内容
一般也不提倡删除的

在不改变字句的前提下(除了错别字),
可以进行编辑,
使样式美观!
24
发表于 2004-12-8 20:3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本版斑竹、超级斑竹、***可以进行操作

但没有后台记录
说明,没有人删除帖子 !

所以,是不是别的原因 ?
如上帖子所述
25
发表于 2004-12-8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我这里总是觉得网页打开的很慢,尤其是今天,有些东西打不开比如头像、小星星之类的,不会是我们的爱爱医服务器有病毒或木马吧~?
26
发表于 2004-12-8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我想应该是你的机器缘故.
希望楼主也加入我们的对仗中.我表示欢迎.
27
发表于 2004-12-8 23:5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我的也很慢,唉,还是和小白眼狼斗其乐无穷啊。
28
发表于 2004-12-11 17:1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星期六  12月11日  多云转晴
  今天是我跟主任的第六天了。这几天的心得只有一句话:真累啊,好怀念以前的时光啊!那时的我真自由啊!但不能说一点好处也没有。毕竟把自己的手锻炼的很熟练了,比起以前,虽然很累,但现在的我却很有收获,毕竟是主任嘛。经验丰富,而且在临床的时间又有20年了。所以跟着他虽然很累却学到不少好东西。更加巩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因为在医院里始终比那种在个体门诊里在某方面始总是匮乏的,比如在私人那里,什么活都要干而且得会干。特别是技工方面的。而在医院里是有技工部的分的很细,所以在医院里掌握的不是太全。但是医院里有医院的好处,比如接触的病例就很多,再者操作上也是正规的。而这些都是私人门诊所不能比的。
  今天是自从医师考试完以后下班最晚的一天,中午一直干到12:40才完成。
  这一星期真是把我给累坏了,最可气的就是跟着主任的实习生,太会看眼色了,看见主任在忙就马上去帮忙,看到我在忙就当没看见似的,你就别指望她帮把手。我现在真是讨厌透这帮学生了。既然你不和我合作好,那就别怨我没给你动手的机会。因为自从跟了主任,病人大部分是我看的除了熟人是主任自己看,所以既然不和我合作,很抱歉,她们就闲着手在那站着看吧。
:lol::lol::lol:

[ Last edited by 猪美美 on 2004-12-11 at 05:34 PM ]
29
发表于 2004-12-11 18:2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怎么看着这个颜色这么别扭啊
30
发表于 2004-12-11 19:2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的、过去的生活

就是,小白眼狼对这颜色看不惯的,他只喜欢黄色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