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7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0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门诊  病人一看那张年轻的面孔    就避之不及   碰到难题也无人请教   自生自灭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 08:53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你所言甚是,我也有同感!有时我真的怀疑我是否会看病?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 10:0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同感.我有时也常常在想医学年轻时太难起步了啊
4
发表于 2004-12-1 16:06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各位楼主的处境我也有同感,作为一个年轻医生的行医之路用“举步为艰”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现在的病人看病是只看“医生”不看“病的”年轻医生真的很难啊。
5
发表于 2004-12-1 21:16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年轻医生不要悲观,失望。要积极进取,作出特色,只要你医好几个疑难病人,一传十十传百就好了,我36岁,个人***开业行医已10年,行医第二年我的业务就超过很多老医生。
6
发表于 2004-12-8 08:5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难真难!  大哥~!大姐!们你们还可以都是搞临床专业的对我们这些辅助专业的可怎么办啊`由于年轻长的像孩子没有人敢要你给他们拍摄X片`现在人的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谁想吃2次线啊`由于年轻他们基本就带有情绪的配合你结果是什么~! 重拍! 意味着患者的愤怒.胶片的浪费......!难以出头啊!
7
发表于 2004-12-8 09:22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年轻医生难?
我也大有同感?
作为一名年轻的妇产科男医生更难?
8
发表于 2004-12-11 16:1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Originally posted by 龙胆草 at 2004-11-27 00:15:
在门诊  病人一看那张年轻的面孔    就避之不及   碰到难题也无人请教   自生自灭呀:(



说心里话

顶一下
9
发表于 2004-12-19 17:55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难真难!  大哥~!大姐!们你们还可以都是搞临床专业的对我们这些辅助专业的可怎么办啊`由于年轻长的像孩子没有人敢要你给他们拍摄X片`现在人的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谁想吃2次线啊`由于年轻他们基本就带有情绪的配合你结果是什么~! 重拍! 意味着患者的愤怒.胶片的浪费......!难以出头啊!
--------------------------------------------------------------------------------------------------------
我也是搞放射的,没这么夸张吧
10
发表于 2004-12-22 09:36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mad:同意
11
发表于 2005-3-18 18:29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现在医院就把大专生放在门诊,自生自灭,根本就不培养你。他们培养的是本科生‘硕士生。学历看得太重了。
12
发表于 2005-9-24 18:40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同意啊,自生自灭
13
发表于 2005-10-1 23:04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肺腑直言肺腑直言
14
发表于 2005-12-1 14:4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Originally posted by 梁山好汉 at 2004-12-1 09:16 PM:
年轻医生不要悲观,失望。要积极进取,作出特色,只要你医好几个疑难病人,一传十十传百就好了,我36岁,个人***开业行医已10年,行医第二年我的业务就超过很多老医生。

**吹牛逼啊,我看你医死人是很快超过老医生,你个SB
15
发表于 2005-12-7 07:25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建议删除14楼
16
发表于 2005-12-12 21:5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同意啊
我不知道这样的几年学医日子
我感觉是不是白过了
17
发表于 2005-12-14 10:3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14楼的是医生吗?怎么是这个德性。能当好医生吗?
18
发表于 2005-12-14 22:06 | 只看该作者

年轻医生 前进的道路太崎岖

Originally posted by 梁山好汉 at 2004-12-1 09:16 PM:
年轻医生不要悲观,失望。要积极进取,作出特色,只要你医好几个疑难病人,一传十十传百就好了,我36岁,个人***开业行医已10年,行医第二年我的业务就超过很多老医生。

这位大哥说得很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