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1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因为我一时糊涂在考试上作弊,学校不给我***,:D我想考研,能让我考吗?有机会吗?我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3 1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我一时糊涂在考试上作弊,学校不给我***,:D我想考研,能让我考吗?有机会吗?我学临床本科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1-26 17:3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学校有学位要求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1-26 18:32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时成人的,如果我要考研,能拿到研究生的***么?
4
发表于 2004-11-26 18:40 | 只看该作者
能在详细点么 ?
5
发表于 2005-2-26 12:35 | 只看该作者
有三年工作经验的,有些学院不要求!
6
发表于 2005-3-6 20:54 | 只看该作者
2001年我的同学考上了研究生,因为在6月份的六级考试种***被发现,结果学校扣留了他的***及***,他只有又考了一年。
我不是吓你,不过还要看你们学校的规定。
7
发表于 2005-3-6 22:15 | 只看该作者
有***就能考!
8
发表于 2005-3-7 15: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一个同学跟你情况一样!
后来**了学校
学校还是给他发了***
9
发表于 2012-7-5 17:13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