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8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2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小孩家长想我咨询,她可不可给小孩喂奶?
她的2对半是HbsAg (+)HbeAgHbsAg (+)HbeAg(+),余项阴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2 19:0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两对半HbsAg (+)HbeAg(+),余项阴性.是早期HBV感染者或慢性携带者,传染性强!!!建议不要母乳喂养!!!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3 17: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谢谢,2楼
若仅HbsAg(+)呢??
4
发表于 2005-11-14 20: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先用阻断疗法,再哺乳
5
发表于 2005-11-17 21: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其实也可以母乳喂养的,但新生儿要阻断疗法,不过家长一般不会同意
6
发表于 2005-11-20 14: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我是一名医学生,请问阻断疗法具体是什么?
7
发表于 2005-12-30 20: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我是一名医学生,请问阻断疗法具体是什么
8
发表于 2005-12-31 13: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3步:
1、孕妇在怀孕七、八、九这三个月时各注射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
2、新生儿在刚出生和满月时各注射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
3、同时在刚出生、满月和半岁时各注射一次乙肝疫苗
这就完成了母婴阻断疗法,婴儿七个月时检查疗效
其高有效率是目前所有抗乙肝病毒方法望尘莫及的


edited by avon on 2005-12-31 at 01:45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夜静銮铃 + 1

查看全部评分

9
发表于 2006-1-11 23:1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建议不要母乳喂养!!!为了下一代,现在代乳品的东西市场上不少啊!
10
发表于 2006-1-12 20: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建议不用母乳喂养!!!可以 用“能恩”或“力多精”等一些母乳代用品。
11
发表于 2006-1-12 20:1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建议不用母乳喂养!!!可以 用“能恩”或“力多精”等一些母乳代用品。
12
发表于 2006-3-14 23:5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求助】妈妈的HbsAg (+)HbeAg(+),可以给小孩喂乳吗?

利大于弊.不喂好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