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外科医生请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2 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03专科毕业的学生,今年24岁 打算学习外科, 正处于茫然之中 希望外科老师给以指点 如何选择专业  谢谢 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3 11:54 | 只看该作者
先干三年普外打基本功吧,这个东西急是急不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7 19:35 | 只看该作者
打基本功,学骨外科好吗?
4
发表于 2006-6-13 18:25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毕业,
不过现在在骨外科工作,
感觉,
内科其实最基础
5
发表于 2006-6-18 10:12 | 只看该作者
外科基础很重要。学习外科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需要不断的进步和创新。很辛苦。祝你好运
6
发表于 2006-6-18 16:11 | 只看该作者
我听别人说一个好的外科医生就是一个会做手术的内科医生,不知道这句话对不对。
7
发表于 2006-6-23 14:33 | 只看该作者
对。虽然有偏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