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各位给解答!@!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2年天津医大临床专科毕业

想明年报考成人本科

想知道具体的报名条件,时间,考试科目,以及相关内容!!!!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1 23:17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1 23: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雪
我看了]]
我还有 一点不明白,我 家是江苏苏州的
可现在在河北上班
户口在 苏州

我该在哪儿报
4
发表于 2005-11-12 20: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人回答呀
郁闷
5
发表于 2005-11-12 22: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qerbihou at 2005-11-11 11:39 PM:
谢谢小雪
我看了]]
我还有 一点不明白,我 家是江苏苏州的
可现在在河北上班
户口在 苏州

我该在哪儿报


两边都可以,不过在哪边报就得被哪边录取的。既然在河北上班还是在河北报吧。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5-11-13 01:08 | 只看该作者
yqerbihou,楼上的已回答了你的问题
我个人认为你在河北上班
那在河北报会比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