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有急事请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达人好,俺老公昨天作了全消,吃线起码有5分钟我好心疼啊,我们科一大夫说2年不能要小孩,是真的吗,会导致不育吗,我好担心啊,在此先谢过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2 01: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用那么紧张了,就是那些搞介入的同行要孩子也只是脱离放射线一年罢了,有还多还只是半年。再说放射线的作用是积累效应,***志又相对抵抗力强一点,所以你不要太担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2 09: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太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5-11-12 09:05 | 只看该作者
是的,2楼的说的很不错。楼主也可以让你老公去查个血常规看一下,一般来说,做一次全消不向你说的损害那么严重。如果打算要孩子的话,只需半年就足够了,请不要担心。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5-11-12 19:0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感谢!!!
6
发表于 2005-11-15 00:10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这儿铅衣都**,还不是一样做钡餐,灌肠.还不是一样生儿子,哈哈!!
7
发表于 2005-11-15 08:49 | 只看该作者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根据不完全统计,放射科的医生生儿子的多哦。
8
发表于 2006-2-17 19:3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遇上了,1%也就成了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