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15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情况比较复杂,希望各位老师能看懂并给予回答
我是2001年毕业的,医学影像,工作到现在,大专,今年考了执业医师,如果能过的话,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考中级职称,我从2002年到2005年读完了成人高考的专升本,拿到本科***和学位了,这能有用吗?如果有用我是什么时候能考呢?
你们所说的本科4或5年,到底是4年还是5年啊,而且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的啊,是不是从我拿到执业医师证上的时间上算起的啊?
说的比较啰嗦,请大家帮忙看看吧,我想心里有数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