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各位版主快帮帮忙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1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情况比较复杂,希望各位老师能看懂并给予回答
我是2001年毕业的,医学影像,工作到现在,大专,今年考了执业医师,如果能过的话,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考中级职称,我从2002年到2005年读完了成人高考的专升本,拿到本科***和学位了,这能有用吗?如果有用我是什么时候能考呢?
你们所说的本科4或5年,到底是4年还是5年啊,而且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的啊,是不是从我拿到执业医师证上的时间上算起的啊?
说的比较啰嗦,请大家帮忙看看吧,我想心里有数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1 21:5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2005年取得{MOD}和本科***.应该是4年,既2009年.就可以报考了.
并预祝你顺利通过考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1 22:45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你,并且感谢你的祝福,另外请你看看帖子上的百毒天虫的那个帖子,一样的,也是我发的,是因为开始没人回答我的,我就看了你们的发帖注意事项,后来就换了个题目,不好意思了,你可以把那个重复的帖子删掉的,真的不好意思了,麻烦了
4
发表于 2005-11-12 08:50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的宗旨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你就不用客气了.

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第十一条
地址如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009
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十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 7 年。

(二)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 6 年。

(三)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 4 年。

(四)取得临床医学硕土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 2 年。

(五)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注:需要说明的是,你的专升本***是否是脱产学历***,如果是,那么在报考计算年限时就要扣除脱产学习时间.报考中级以取得执业医师通过后,医师***时间为准,年限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底.
5
发表于 2005-11-12 11:45 | 只看该作者
也就是说我读的是业余的,不是全脱产的,那么我就不用扣除这部分时间了。我假如是今年过的执业医师,可是今年12月拿不到证啊,那我可以从今年12 月开始算吗?也就是我是2009年可以考是吗?
6
发表于 2005-11-12 15:32 | 只看该作者
是否属于脱产***那要看你的***上是怎么写的.
因为很多以成教半脱产分段形式学习,但***上是注明的脱产学习.

如果你的本科***不用扣除脱产学习时间,从事医师工作4年,就是2009年报名参加2010年的中级资格考试.
7
发表于 2005-11-13 01:17 | 只看该作者
啊,不是吧,为什么是2010年的呢?不是2009年吗?我晕,
8
发表于 2005-11-13 15:55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今年才参加执考,就得2009年12月才满4年,所以是2009年报名,参加2010年的考试。
9
发表于 2005-11-13 17:26 | 只看该作者
啊,我好可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