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转贴】河南今年分数线低的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1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看河南民生大参考栏目,说今年查处作弊人员2000多名,缺考了8000多名考生,所以分数线才会定这么低的。不过不知道报考郑大的人多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2 13:41 | 只看该作者
作弊的人也太多了吧?

是手段不高明还是监考老师的眼睛太犀利!

不过我们当然是希望分数线越低越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2 16:1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今年真是很严啊
楼上的老乡 你也报了郑大啊  你考多少分啊?不知道分数线是多少呢?
4
发表于 2005-11-12 20: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分数太低了,不好意思启齿!
5
发表于 2005-11-12 23:59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我们这里也低下来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