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求助】关于报考志愿 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第一志愿报考的是郑大医学院,第二志愿是新乡,但是今年高手太多了,我怕名落西山,这样的话,新乡还会录取我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0 12:38 | 只看该作者
那得看你考多少分了,我的一个朋友考了309分,第一志愿报的是新乡,应该可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用担心,下午我听朋友们说: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很低的,你应该没什么问题。
祝你成功!!!!!!!
4
发表于 2005-11-10 20: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同舟共济 at 2005-11-10 07:30 PM:
应该不用担心,下午我听朋友们说: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很低的,你应该没什么问题。
祝你成功!!!!!!!


  谢谢!
我就是想知道,如果第一志愿录取不了,第二志愿会不会录取?
我是河南的,186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