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河南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专科起点升本科

科类 分数线
文史类(11) 150分
艺术类(12) 100分
理工类(13) 100分
经管类(14) 100分
法学类(15) 100分
教育学类(16) 100分
农学类(17) 100分
医学类(18) 150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9 20:1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要从高分往下录取的,不知道过线的有希望没?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0 17:03 | 只看该作者
确定吗?


分数线是不是有低?
4
发表于 2005-11-12 21:4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有这么低吗
5
发表于 2005-11-13 19:2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
6
发表于 2005-11-14 22:35 | 只看该作者
和预想的差不多,因为去年也很低,不知道现在成人教育招收宽进严出,还是成教***在医疗工作中已经失去作为一个***的意义了.因为大家知道医疗方面,成教只招收在职人员,什么是在职人员就是说你获得并拥有助理或执业证书,才能证明你是在职人员.可现在没有执业证书的人考娶成教专升本的人多得去了.毕业后也就获得一纸证书.在你以后的晋级评职称调工资不会将其作为依据的,充其量就是面子上好看些,在怎么着也是个本科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