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54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
和预想的差不多,因为去年也很低,不知道现在成人教育招收宽进严出,还是成教***在医疗工作中已经失去作为一个***的意义了.因为大家知道医疗方面,成教只招收在职人员,什么是在职人员就是说你获得并拥有助理或执业证书,才能证明你是在职人员.可现在没有执业证书的人考娶成教专升本的人多得去了.毕业后也就获得一纸证书.在你以后的晋级评职称调工资不会将其作为依据的,充其量就是面子上好看些,在怎么着也是个本科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