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求助】郁闷了,差一点,我想大家问一个录取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考207…四川医学专业的专升本录取线是220分,本校学生录取是210分…我差了3分。心理难受…
我想问问如果学校录取人数不够会不会降分录取呢?如果学校要降分录取,那么需不需要到本地招生办办理其他一些手续…

希望比较了解情况的爱友告诉我…:o真的是救命稻草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0 08:4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还好,我们这里的分数线要318分呢,我更郁闷,我差20分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0 13: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追风 at 2005-11-9 12:49:
我今年考207…四川医学专业的专升本录取线是220分,本校学生录取是210分…我差了3分。心理难受…
我想问问如果学校录取人数不够会不会降分录取呢?如果学校要降分录取,那么需不需要到本地招生办办理其他一些手 ...

你要快去你所报考的学校问一下!
4
发表于 2005-11-12 22:11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可以补报的吧,楼主抓紧时间问一下。
5
发表于 2005-11-13 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好像是330吧。
6
发表于 2005-11-17 13:1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走关系吗!!我周围就有不少这样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