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想问一下今年的卫生资格报名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是学临床医疗专业的,现在想考卫生资格,我是九八年六月大专毕业,今年想考初级(师),可是我找专业代码的时候却找不到临床医疗的代码,我应该怎么报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9 10: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我都没看懂,你学临床医疗专业是否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呢?为什么要考卫生资格?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9 10:54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是现在正在网上报名的卫生资格啊,
4
发表于 2005-11-9 11: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网上报名医疗专业没有初级(师)的专业,只有中级的专业,只要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就是医师资格了。
5
发表于 2005-11-9 11: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妙手回春002 at 2005-11-9 10:54:
我们这里的规定是想报执业医师必须得有医(士)师的资格啊
也就是卫生资格啊
医师\主治医师的那个晋级资格,明白吗


你所指的是医士资格?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通过单位聘用,卫生局和人事局认可就可聘为医士职称了.
6
发表于 2005-11-9 15:14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们当地没有医(士)师资格就不可以报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考试啊
7
发表于 2005-11-9 15: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妙手回春002 at 2005-11-9 15:14:
可是我们当地没有医(士)师资格就不可以报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考试啊


:o!!!!!!!
怎么会有这事?不会是你弄错了吧?你再去问问~~
建议你查看执业医师法,里面有详细的报考说明.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5%D2%BD%CA%A6%B7%A8
8
发表于 2005-11-10 13: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了,今天我去卫生局问过了,是象你们说的那样,和前年不一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