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91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是我第3次考试了,也还是没有底,如果还是考不过去,会怎么样呢,还能部能让我再考了!!!第一年我是我毕业两年以后,我什么也没有看,考了130,不过很自然,第二年我复习的还可以,我考了193,也不知道是谁定的分数线200,TMD又没有过去,今年成绩就快出来了,如果不过200,我看还是没戏!!!可悲的中医学子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