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的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是我第3次考试了,也还是没有底,如果还是考不过去,会怎么样呢,还能部能让我再考了!!!第一年我是我毕业两年以后,我什么也没有看,考了130,不过很自然,第二年我复习的还可以,我考了193,也不知道是谁定的分数线200,TMD又没有过去,今年成绩就快出来了,如果不过200,我看还是没戏!!!可悲的中医学子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9 04:41 | 只看该作者
在成绩出来前,每个人都会有担心
总觉得自己考得不好
成绩出来后又开始担心分数线问题
大家都一样

你问这次是第3次考,若不过,还能不能再考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我把你这个贴转到《法规版》去,看能不能有人可以帮到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9 17: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当地对报考要求不是很严格,应该还可以继续考的,这里有连考了四年的,连培训合格证明都没用。记得填报考次数时一律填第一次。
4
发表于 2005-11-10 15:25 | 只看该作者
我每次也都没有填考试次数!今年成绩出来了,我考了199,我这心呐又快凉透了,去年爱爱医预测的分数线比较准,今年你也预测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