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科交流] 【原创】有人报的专业是"首医影象专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人报的专业是"首医影象专业"吗?快来啊!看看大家都多少分,据说一共全北京就招30个 说说自己都多少分啊!!我330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8 22:18 | 只看该作者
大哥们别竟看啊  谁抱了跟一下啊~~~晕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3 00:03 | 只看该作者
没报。
你知道还有哪可以报专升本的医学影像?
4
发表于 2005-11-14 10:54 | 只看该作者
首医影像专业入取分是多少?
5
发表于 2005-12-1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看到录取的信息了,有人也被首医影象录取了吗?我们是同学哦!!!
6
发表于 2005-1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香吉你是那里的啊
7
发表于 2005-1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北京的啊~~
8
发表于 2005-12-3 00:39 | 只看该作者
香吉,你被录取了吧
先恭喜你哦
9
发表于 2005-12-4 10:27 | 只看该作者
浙江的考首医影像可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