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0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年参加的专升本,共用了十天时间考了292不算太好的,但足以过了 .在此我想把我的考试心得谈一谈.                  我今年参加了{MOD}考试,考好已今是19号了,休息了几天国庆节也玩了几天,过了国庆才看的书.本人是把重点放在了政治上了,其他的我想是有点基础的,不看书也能知道点的,但是政治是不行的,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的,我在十天的时间看了五遍的书基本是被的滚瓜烂熟的,还好考试的时候基本是书上的习题 我才看的不错的,靠了109(本人感觉应该还要好一点的).其他的象英语我是没看的靠了89,语文我是在值班的时候,当小说看的抓了点古文之类的靠了96.所以以我的经验来说还是以政治为重点,其他的看个人的基础好坏适当的看一下就可以了.                  本人的经验仅供参考的 希望对大家会有所帮助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pfwx + 1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8 14:3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感谢楼主能把自己的考试经验拿来和大家交流,给予积分鼓励,继续努力和支持本***。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8 15: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山东省的分出来了吗?

还没有。晓雪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1-9 at 06:07 AM
4
发表于 2005-11-9 08: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楼主怎么会考语文呢?不是考医学基础吗?
5
发表于 2005-11-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我政治考了120分,比医学基础竟然还多了两分,真是不敢相信,说实话政治书我就看了一遍,而且是一天三十页五十页的翻过去,选择题看得很是熟练,最后三天在网上下载了一份人大政治串讲的MP3资料,听听背背,后面的七十分里竟然中了50分,很是满意。如还没升本的战友明年想考的话,找一份人大串讲的资料很有必要。如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
6
发表于 2005-11-13 00: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好像是医学基础,英语,政治吧。
7
发表于 2005-11-13 01: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对啊,怎么楼主要考语文呢
楼主是在哪里考的
8
发表于 2005-11-17 21:1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对啊,怎么楼主要考语文呢
楼主是在哪里考的..................................................
9
发表于 2005-11-18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Originally posted by levischina at 2005-11-9 08:09:
楼主怎么会考语文呢?不是考医学基础吗?

是呀????
10
发表于 2005-11-20 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爱绿茶 at 2005-11-12 09:54 PM:
我政治考了120分,比医学基础竟然还多了两分,真是不敢相信,说实话政治书我就看了一遍,而且是一天三十页五十页的翻过去,选择题看得很是熟练,最后三天在网上下载了一份人大政治串讲的MP3资料,听听背背,后面 ...
11
发表于 2005-12-24 00:3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爱绿茶 at 2005-11-12 09:54 PM:
我政治考了120分,比医学基础竟然还多了两分,真是不敢相信,说实话政治书我就看了一遍,而且是一天三十页五十页的翻过去,选择题看得很是熟练,最后三天在网上下载了一份人大政治串讲的MP3资料,听听背背,后面 ...

2006年我想考成考,跟楼主打听下什么叫做人大什么是人大政治串讲的MP3资料,哪里可以找到啊我是湖南的我们这边分数特高,脱产的今天国家的录取线是312录取时学校还上涨了20这样就等于是332的线了啊,所以我想现在就找齐资料准备考试啊,谢谢!
12
发表于 2005-12-26 13:3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楼主考的是中医么
偶也是 今年考的中医类的
很认同你的观点
因为我也是用的这个策略 !推荐!
13
发表于 2005-12-26 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楼主可以把你的资料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14
发表于 2005-12-29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楼主是考成人的专升本吧???
15
发表于 2006-1-23 16:5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我也和大家有一样的疑问,为什么楼主需要考语文呢?全国统一的成人专升本,不要考语文的,这个绝对是事实。他是不是在卖资料?搞钱的!
16
发表于 2006-1-23 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不是考语文,政治,英语吗?斑主帮澄清一下啊,我都不知道该咋复习了
17
发表于 2006-1-24 02:3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专升本考试心得

05年的中医专升本:
是要考语文的
也就是说06年的很大可能也要考
请大家注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