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有没有开封医专的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6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别人可以不把咱当人    可自己不要不把自己当人-------------开封医专毕业的10几万人到哪里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7 09:1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专毕业的,你是哪一年毕业的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7 20: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算一个吧
不过我就上了一年,一般本人问起我都不说我上过医专!
我是上了一年辍学的.
4
发表于 2005-11-10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9届的临床.
5
发表于 2005-11-12 16:24 | 只看该作者
99麻醉的!
6
发表于 2005-11-17 20:2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医专有没有成人高考高起本啊?
7
发表于 2005-11-21 21: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uizhang31 at 2005-11-12 04:24 PM:
99麻醉的!

给我联系69381720
8
发表于 2006-2-15 20: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8届临床的
9
发表于 2006-2-16 09:41 | 只看该作者
谁说开医的不把自己当人?我们这里开医的个个做到主任级以上.
10
发表于 2006-5-21 23: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1届临床的,但是现在的开封医专应该叫 河南大学医学院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