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福建成考专升本录取率7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今年全省各类成人高校招生报名总数为67336人,招生计划数为49900人。报读大学学历的仍是主力军。

    据统计,根据今年全省招生计划数与考生报名人数的比率如下:专升本1∶1.41,录取率约为71%;高起本1∶2.55,录取率约为39%;高职(高专)1∶1.27,录取率约为79%。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5 22:27 | 只看该作者
录取率好高啊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5 22:47 | 只看该作者
真希望执业医师通过率也这么高哦!!
4
发表于 2005-11-6 10:03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录取率不要那么高…
考试本来是个筛选过程。现在的大学本来也就宽出…再宽进对本科生未来的发展未必是好事…
我还是希望考试能严格点,哪怕我分数不够不能上,起码大学本科还有个盼头
我真不希望读了2年本科以后本科变得跟现在专科一样不值钱…是不是又要我们去拼研究生?
5
发表于 2005-11-6 16: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追风 at 2005-11-6 10:03 AM:
…我希望录取率不要那么高…
考试本来是个筛选过程。现在的大学本来也就宽出…再宽进对本科生未来的发展未必是好事…
我还是希望考试能严格点,哪怕我分数不够不能上,起码大学本科还有个盼头
我真不希望读了 ...

话虽这么说,可是我依然希望今年我能通过,总比没有强!
6
发表于 2005-11-6 16:15 | 只看该作者
河南的录取率怎样?
7
发表于 2005-11-7 22:35 | 只看该作者
斑竹还在呀.不知山东录取情况怎么样呀
8
发表于 2005-11-10 09:16 | 只看该作者
河南的分数线怎么那么低啊,我们这里的分数线是他们的两倍还要多,真是弄不明白,同样的考卷,怎么会相差那么大呢,难道是考卷不同,都是全国成人高考考卷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