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原创】庸医在行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庸医们在行动!
        本人所在单位有一位副主任医师,{本单位小,最高了}开感冒药咳嗽药动则强的松。成了他的不二法门。他所在的门诊部,强的松卖得特快。好在他遇到的病人体质上佳,没见死几个。仅有几个老喘喘,还有他培养出来的老病号,长期在K他的强的松,为本单位带来了不少经济效力。于是,杀人不见血的他成了功劳大大地。
         有一天,他给一个五岁小子开药,方中有四环素。于是一名实习生翻开《药理学》说:“老师,八岁以下不能吃四环,吃了要黄牙。”于是,副主任面红。改吃头孢加强的松。
        又有一单位,取环术,探不到宫底,找不到环,于是换了几个人来找,大家都来探。所以,患者子宫穿了,不知道是谁整穿的?于是最后一个探子宫的主治医师受处分。
         以上事例,绝对真实,并且绝对是我所见中的一小部分!!!骗你算小狗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6 20:25 | 只看该作者
。。。
医德医风。。
做好医生首要的是要做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