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9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日本的连锁医疗机构到中国找医生会是因为什么呢?把他们放到偏远的山村?
我要不要去呢?明天就要签约了,我好愁呀!请大家指点,很焦急呀!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大家给点建议吧!拜托你们拉!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5 1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你又没说详细 怎么建议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5-11-5 20: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德州会 日本的民营医院 可以考完{MOD}***后当上日本的医生 但要过日语一级 并得很高的分 在两年内!有贷款一年182万日元。
5
发表于 2005-11-6 11: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晕,如果你有一颗中国心的话,你就不该去替仇人打工!!!!
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6 1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我真的没有签,很后悔,我想要是签了我也会后悔,算了,让它随风而去吧。
7
发表于 2005-11-6 15: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我也支持你不签!!!
不用后悔!!!
仇视小日本!!!!
8
发表于 2005-11-8 17: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日本?
那里经济那么发达,你不签?
你知不知道去了有可能回留在日本,在日本医生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是你不可想象的啊!我觉得你应该争取去.
9
发表于 2005-12-3 2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这么好都不去啊,现在着年代钱比什么都重要啊还想什么仇不仇的啊
10
发表于 2005-12-5 19: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绝对不签!因为是小日本!!!!
11
发表于 2005-12-5 19: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你可以签的,等挣够了钱再回来嘛。将来万一打起来,还有钱给中国捐款嘛
12
发表于 2006-2-1 17: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我捐100,打美国我捐所有,打日本我把小命都捐了,明白了吧,支持你,不签是对的!
13
发表于 2006-2-2 2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小日本!!!坚决反对!!
14
发表于 2006-2-5 1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10楼说得很对的!
15
发表于 2006-2-7 20: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不要去.
16
发表于 2006-2-18 03: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大家说我要不要签约呀!

你以为198万日元在日本是多的吗?你在网上搜一些关于日本国情的文章来看一下就知道了.看看日本普通劳动的月收入是多少,医生这个高技术职业的待遇又是多少!它给的那个价是非常廉价的!**!不要听到万字的待遇以为总是好的.为别人拼命赚钱,做苦力而已,进自己腰包的只是少数而已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