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9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0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考了285分    北京的朋友有谁能告诉我能不能上线?去年专升本医学类286分!急需回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3 19:4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的分数是247分,去年的是多少呀

有谁知道 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成考成绩很多地方都出来了,可以查到了
请大家在这里跟帖说说自己考的是哪个学校,考了多少分
不要另开主题
谢谢
4
发表于 2005-11-4 15:5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本科出来了。。浙江的录取的240分。。可惜俺挂了。。不出所料还是挂在英语这门课上,,真搞不懂。。学英语有什么用处。。害了好大一帮人啊
5
发表于 2005-1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182 at 2005-11-4 03:55 PM:
本科出来了。。浙江的录取的240分。。可惜俺挂了。。不出所料还是挂在英语这门课上,,真搞不懂。。学英语有什么用处。。害了好大一帮人啊

河南的还得等两天,
我估计也没希望了。
英语考砸了~
6
发表于 2005-11-4 19:01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过了才255
7
发表于 2005-11-4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四川成都
电话:96789100
妹妹考282分
8
发表于 2005-11-4 22:2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305再加二十分。三二五。
我立过三等功。嘿嘿
9
发表于 2005-11-4 22:4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浙江的249刚上线,好悬!!!!!!!!!!!!  英语才考了59分
10
发表于 2005-11-5 22:12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是河南的  考了271分 再加上20分照顾分 290分上郑州大学没问题吧!
11
发表于 2005-11-6 13:26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dao1683 at 2005-11-5 10:12 PM:
我是河南的  考了271分 再加上20分照顾分 290分上郑州大学没问题吧!

请问河南的老乡,分数已经出来了吗?你怎么查的?郑州大学的分数线今年是多少啊?你知道吗?我也报了
12
发表于 2005-1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syf_2000 at 2005-11-6 01:26 PM:

请问河南的老乡,分数已经出来了吗?你怎么查的?郑州大学的分数线今年是多少啊?你知道吗?我也报了

河南的分数线是多少呢?
13
发表于 2005-11-6 19:5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263分不知能不能上浙江大学。
14
发表于 2005-11-7 01:5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今年我考了229  四川的分数线是220,报的川大。好担心能不能被录取, 2年前被录取可是没去,现在不知道还能不
15
发表于 2005-11-7 11:25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楼上的考229啊…
我比你差好多…今天去拿到分数207,心都凉了半截……本来以为政治能上100的,不知道怎么才83,哎,造化弄人啊
16
发表于 2005-11-7 11:2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考了283分,英语74分上了我们浙江的分数线240,我报考的是温州医学院,应该没问题吧?
17
发表于 2005-11-7 11:44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是浙江的,299分,报的是浙大
18
发表于 2005-11-7 12:56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考了331分
19
发表于 2005-1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陕西得啥时间出来呀!!!:o
20
发表于 2005-11-9 11:2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239不知能上温医口腔本科?
21
发表于 2005-11-15 09:0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考了264,我报的是东南大学的影像学,不知道能不能上啊!!!!!
22
发表于 2005-11-15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波爱汪汪 at 2005-11-7 11:27 AM:
我考了283分,英语74分上了我们浙江的分数线240,我报考的是温州医学院,应该没问题吧?


我考了307分,加了20分,总分327,也是报温州医学院,难不成我们要成为同学了:)

请问你报的是什么专业啊.
23
发表于 2005-11-15 23:0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wuxiaobo at 2005-11-9 11:28 AM:
239不知能上温医口腔本科?


同情啊,就差一分.

抓紧打听打听,也许有点希望呢
24
发表于 2005-11-16 10:3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我报的是江医,我的分数是280+20,可惜没过!郁闷 ,不知道会不会降分录取呢
25
发表于 2005-11-16 12:07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不是吧,楼上的兄弟,这么高的分都不能过啊,
26
发表于 2005-11-16 12:40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你们是怎么查到分数的?广东的网上还查不到分数呀。
27
发表于 2005-11-17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成考成绩出来的会员进来说说

328分,河南的,第一志愿河南中医学院,第2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应该没问题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