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月经后7天卵巢区囊性变是否异常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天我看到一个患者,月经后7天卵巢区囊性结构2.3*2.5,但在一个月前看没有。临床医生肯定是囊肿。有些迷茫,因我是新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20: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这个大小不一定就是够上囊肿,如果在我们这里的话,一般最大径线超过3CM才给报囊肿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 23:52 | 只看该作者
多半是正常的卵泡发育,下次排卵后就见不到了。
4
发表于 2005-11-2 21:58 | 只看该作者
是月经后七天还是月经第七天阿?
后七天是卵泡也可以阿!
第七天就算是囊肿也多半是滤泡囊肿来的,一般几次月经后复查就没有的了。
这种病人一般是因为月经不正常来照的!
5
发表于 2005-11-4 12:17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囊肿,下次来看也许也会没了的
6
发表于 2005-11-5 15:52 | 只看该作者
忠心感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