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不要为往事哭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在图书城买了一本书,名字叫《莎士比亚的人生启迪》。这本书我觉得很好,看过之后我感觉收获不小!同时也感悟到了一些东西!
  
         有些人终日为过去的事情而悔恨,为过去的失误而惋惜。殊不知,沉溺于过去的事情之中,是事业成功的一大障碍!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就像打翻了的花瓶,为之哭泣,埋怨,沮丧都无济于事,你只能接受现实!把不幸和忧伤忘掉,继续前进!因为,就算这些过错和疏忽都是起因于自己的过失,但那有怎么样呢?谁没有犯过错呢?

           过去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你不能从新开始,也不能从头改写。为过去遗憾,为过去哀伤,除了劳心费神,分散精力,没有一点好处!

          唯一可以使过去有价值的方法,就是分析过去的错误,寻找原因,并从错误中找到教训-------然后再把错误忘掉,从新振作起来,去做下一件事情,因为希望在未来!

          你是否曾为打翻花瓶而哭泣呢?莎士比亚告诉我们,不要为已经发生的错误而悲伤!你应该尽快将他忘掉,生活也正是如此!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忘掉错误,然后面带微笑对待下面的生活。

          不要为往事哭泣,这会让我们的生活轻松快乐许多,更会让我们把握更多成功的机会!!!!!!!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15:3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为往事哭泣,这位仁兄说的极是!
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 10: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贤广 at 2005-11-1 03:17 PM:
今天我在图书城买了一本书,名字叫《莎士比亚的人生启迪》。这本书我觉得很好,看过之后我感觉收获不小!同时也感悟到了一些东西!
  
         有些人终日为过去的事情而悔恨,为过去的失误而惋惜。殊不知,沉 ...


呵呵,我还有一点看法
如果换个角度看打碎的花瓶
或许可以发现花瓶的每个碎片都能折射出五彩的光线

错误
换个角度来看或许也是一种美丽~

生命并不漫长
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忏悔当中
学会换个角度去看问题
你可以过的更加快乐~
4
发表于 2005-11-3 11:18 | 只看该作者
打碎了旧的花瓶,就有充足的理由去买个新的!嘻嘻!
5
发表于 2005-11-6 11: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晨鱼落宴 at 2005-11-3 11:18 AM:
打碎了旧的花瓶,就有充足的理由去买个新的!嘻嘻!

聪明!·!!
6
发表于 2005-11-7 16:20 | 只看该作者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就像打翻了的花瓶,为之哭泣,埋怨,沮丧都无济于事,你只能接受现实!把不幸和忧伤忘掉,继续前进!因为,就算这些过错和疏忽都是起因于自己的过失,但那有怎么样呢?谁没有犯过错呢?
人生就是这样.有的有失!!所以没有必要哭泣.悲哀.继续朝前!!抬头.看天.一片蔚蓝,它是属于你的!!!!天空很蓝!希望你会在上面绘出更美丽多彩的画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