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3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初级职称是指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 初级职称是指什么??过了执业助理医师就是初级职称吗?
还有住院医师是什么职称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13:14 | 只看该作者
职称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初级为:医士、医师(通过执业助理医师后单位可聘任为医士职称;通过执业医师后单位可聘任为医师职称)

中级为:主治医师(通过专业技术中级考试并符合相关聘任要求,单位可聘你为主治医师。相关聘任要求如:职称计算机和外语考试合格证;连续两年或三年的继教学分;要求通过住院医师考试的还要提供住院医师合格证;并且单位技术岗位有空缺。)

高级为: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这个就更复杂了,要求专业技术考试过关,外语考试过关,还得提供论文等等。)

事业单位人员,通过考试后单位聘任为相应职称,卫生局人事局认可后才能享受相应职务待遇。

明白了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 18: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回答得很有条理!本人非常满意。呵呵
4
发表于 2005-11-1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晋升主治医师也要写论文呀!
5
发表于 2005-11-3 11:1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还有护理、医技科室也有初、中、高级之分
6
发表于 2005-11-3 16:0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3年毕业的,但是我们这里好象今年才可申报医士.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