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免疫] 【讨论】关于流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30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关于禽流感和全世界将要爆发大流感的话题是炒得沸沸扬扬,不知大家怎样看?我们医院给全体职工注射了流感疫苗,可我觉得没用.大流感真的来了也肯定是变异的病毒,防不胜防才会流行.但是我们这里流感疫苗已经不够用了,还真有点恐慌的苗头.不知别的地方是否一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31 09:4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呢,我们这里都没有恐慌,只是大家都比较注意预防而已。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31 19:15 | 只看该作者
备一些中药呀
贯众15板蓝根30羌活15
有病可治
无病可防
4
发表于 2005-11-8 13: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比较注意预防
5
发表于 2005-11-8 18:28 | 只看该作者
来了就治塞~~~~~~

医生可以熟悉业务,医院也能赚点钱,医生也算有病可治.....

世界上得得最多的是什么病??除了感冒还有什么?
6
发表于 2005-11-9 11:32 | 只看该作者
真奇怪,流感病毒抗原易变,你们所注射的疫苗抗原性未必与流行株相同,起不起作用还是个问题。
7
发表于 2005-11-14 21:45 | 只看该作者
预防流感以我的经验小儿肌肉注射:丙种球蛋白效果还是好的.
8
发表于 2007-4-7 17:11 | 只看该作者
也好,如果准确了,就算点儿高
9
发表于 2007-9-18 15:4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别用流感疫苗,用丙球最好
10
发表于 2007-10-12 10:11 | 只看该作者
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才是最好的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