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doctor-gxlz at 2005-10-29 09:13 PM: 我现持有助理医师***。在镇医院工作3年,寻医院科室承包。 一旦成功有酬谢。
原帖由 南国风情 于 2006-1-31 15:21 发表 国家有关法规已明文规定医院科室不准承包,你怎么还想干这事?
原帖由 在找你 于 2005-12-9 06:54 发表 朋友希望你在成包前认认真真考虑清楚才好,外面的世界不是这么精彩的, 我现在想回头都回不了了,成包了二间口腔诊所压力大得要命,每可月除了医生工资,和成包的钱,自己根本没什么钱挣,真的不如安安心心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