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5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仁兄,哪里有医院科室承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持有助理医师***。在镇医院工作3年,寻医院科室承包。
一旦成功有酬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 02:52 | 只看该作者
联系电话:13148804791陈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8 10:46 | 只看该作者
03728140407也有
4
发表于 2005-12-9 06: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octor-gxlz at 2005-10-29 09:13 PM:
我现持有助理医师***。在镇医院工作3年,寻医院科室承包。
一旦成功有酬谢。

朋友希望你在成包前认认真真考虑清楚才好,外面的世界不是这么精彩的,
我现在想回头都回不了了,成包了二间口腔诊所压力大得要命,每可月除了医生工资,和成包的钱,自己根本没什么钱挣,真的不如安安心心的打一份工。
5
发表于 2006-1-31 15:21 | 只看该作者
国家有关法规已明文规定医院科室不准承包,你怎么还想干这事?
6
发表于 2006-2-8 09:2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同样的想法.我这里有关于医院科室承包的许多资料。我的电话:13844749765
7
发表于 2006-2-8 1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南国风情 于 2006-1-31 15:21 发表
国家有关法规已明文规定医院科室不准承包,你怎么还想干这事?

是啊,朋友们可不要以身试法啊!
8
发表于 2006-2-16 15:1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现在还可以吧~
9
发表于 2006-3-9 1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在找你 于 2005-12-9 06:54 发表

朋友希望你在成包前认认真真考虑清楚才好,外面的世界不是这么精彩的,
我现在想回头都回不了了,成包了二间口腔诊所压力大得要命,每可月除了医生工资,和成包的钱,自己根本没什么钱挣,真的不如安安心心的 ...

过来人都知道啊
呵呵
包海无崖回头是岸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