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有没有安阳卫校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8 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安阳卫校的同学到这边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8 09:27 | 只看该作者
哈 哈  我的老同学,我在我的母校河南职工医学院的下面建立过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4 01:3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安阳卫样的副校长是不是叫什么王金河啊,那是南阳中医药学校出去的,我也是南阳中医学校的。你们学校怎么样啊,有南阳卫校出名吗?我的QQ是574773970
4
发表于 2006-1-5 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你是哪儿的?毕业多少年了?
5
发表于 2006-1-8 18: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你不会是95级西代1的小胖子,戴个眼镜的什么吧????他好象是江苏的
6
发表于 2006-2-1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好朋友是安阳卫校,
7
发表于 2006-3-23 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安阳卫校的,这里有91届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