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99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细菌室已工作三年多了,总感觉有很多迷惑的地方,比如有很多资料上都说他们统计检出肺炎链球菌多少株,检出流感嗜血杆菌多少株,可是我在这几年期间,也分离了几千株细菌了,可上述两种菌印象中只有一两株.还有志贺氏和沙门氏菌也分离的不多.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们接种大便用的培养基是SS和MAC或伊红美蓝 .
你们在工作中分离这几种菌多吗?交流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