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1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补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7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问各位ggjj们。我的成教大专***让快递公司搞丢了,请问学校能补办吗,要是可以的话,需要多久,要什么手续,我现在急的向热锅上的蚂蚁啊
各位有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泣血感激啊(在线等)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7 19: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你可以找他索赔,赚点底本做生意吧。要补发***不太可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7 19: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斑竹有知道吗
4
发表于 2005-10-28 10:0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你补办到是一件不太难的事.可以到原来学校去哦..
象我那就更烦了.学校现在都没有了.跟几个校合在一起了.找那个去办哦.真是太太不好搞了.
5
发表于 2005-10-28 11: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要看你是那一年毕业的?
听说从2004年开始毕业的***是没有办法补办的。如果是2003年以前毕业的还好说。
要是你实在补办不了的话。
只要你有原来的***的复印件也可以。
到做***的地方去,让他们给你做一个也可以的,现在的搞假技术很高。我们这到处都是做***的
只要你***的复印件是真的,给你做的***就是真的。
我有个同学2002年毕业的,去年也是把***给搞丢了,他就拿复印件搞了一个,一样的参加了考试。
信不信由你啊


edited by 谢戏 on 2005-10-28 at 11:08 AM
6
发表于 2005-10-29 22: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我是2002年毕业的。你的同学是用***参加的{MOD}考试吗。
请答复,谢谢了
7
发表于 2005-10-31 19: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不能补办***,只能补办***明书
我的朋友有丢掉的
8
发表于 2005-10-31 20:4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Originally posted by xumincom at 2005-10-27 19:26:
我想问问各位ggjj们。我的成教大专***让快递公司搞丢了,请问学校能补办吗,要是可以的话,需要多久,要什么手续,我现在急的向热锅上的蚂蚁啊
各位有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泣血感激啊(在线等)


补办***很麻烦,要提供***编号,要在指定报刊上刊登遗失公告等等,建议你具体咨询毕业院校。
如果不能补办的话,找学校开一个***明,此证明可以做为报考执业医师的学历依据。
9
发表于 2006-3-12 21: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同是天涯沦落人哪
10
发表于 2006-3-13 11:0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不能补办,可以开证明!但没多大意思!
同意wenxingwan的说法........
11
发表于 2006-3-16 02:1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补办***一点都不麻烦,我是亲身经历过的,只需在学样开证明然后到教育厅补办就可以只要8元工本费
12
发表于 2008-1-18 12: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关于补办***

弄个假的不就行了,编号什么的都能查,和真的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