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经根管治疗后牙有什么反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6 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临床上经常会碰上这么一个问题:经过完全彻底的根管治疗后,偶有患者反应常有冷热**痛很敏感。不知有人碰到过没有,也不知这是何道理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8 13:0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很简单,我觉得应该是留有残髓!或者是根尖周有问题!还应该做进一步彻底细致的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最好拍个牙片看看到底几个根管!是不是有遗漏的未去!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30 16:45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残髓的可能性大!!
4
发表于 2005-11-19 04:07 | 只看该作者
残髓可能行是更大  但也有药物性的  在治疗后几个月内  患者有反应
5
发表于 2005-11-20 11:1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拍个X片检查一下,残髓有可能会有,还有个原因就是根冲的效果,在做细致的检查!
6
发表于 2005-11-21 18: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感觉残髓炎是最主要的原因,要是有条件的话最好在治疗前后都拍牙片,这样既可以判断疗效又可以对自己对根充的掌握有所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