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求助】【推荐】从医体会小短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6 1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医苦,学医累,学医费用还真贵,细胞组织都要背,解剖杀人都要会,一手笔一手刀,谁不服我谁残废,不怕僵尸不怕鬼,死人看多无所谓,长夜无伴与尸睡,多吃人脑能开胃。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6 15: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6 16:2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可别吐哦
4
发表于 2005-10-26 18:3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那么夸张吧.
5
发表于 2005-10-27 09:12 | 只看该作者
不怕僵尸不怕鬼,死人看多无所谓,长夜无伴与尸睡

有意思,挺搞笑的.
6
发表于 2005-10-27 21: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grong29 at 2005-10-26 06:36 PM:
没有那么夸张吧.

前半部分挺真实的,后面有点搞笑了。
7
发表于 2005-10-27 21: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10-27 09:12 AM:
不怕僵尸不怕鬼,死人看多无所谓,长夜无伴与尸睡

有意思,挺搞笑的.

是啊,工作之余写短信吧,听说收入颇丰哦:P
8
发表于 2005-10-28 00:1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短信,有空给我发一两条啊
9
发表于 2005-10-28 08: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头木子 at 2005-10-27 09:55 PM:

是啊,工作之余写短信吧,听说收入颇丰哦:P



太夸张了吧
10
发表于 2005-10-28 20: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10-28 12:17 AM:
不错啊,
短信,有空给我发一两条啊

好啊,没问题
11
发表于 2005-10-28 20: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hp2004 at 2005-10-28 08:59 AM:



太夸张了吧

据报道说写字楼里的白领,业余时间写短信息,一个月获利5000元,有根据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