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与体液] 一个很.....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1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ol::lol:
     自己开了个诊所,想买个显微镜做做三大常规,可平时只会看化验单......
      各位学检验的前辈,教教我吧!怎样操作(学校时会用显微镜,会在显微镜下辩认各种细胞)
      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样的想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1 19: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找到答案了!上传大家分享!
4
发表于 2005-10-21 19:53 | 只看该作者
:lol::lol::lol::lol::lol:
5
发表于 2005-10-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上传不了?????
6
发表于 2005-10-21 2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min200002 at 2005-10-21 19:58:
为什么上传不了?????

关于基本操作不熟建议先到新手版学习。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14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10-21 at 10:18 PM
7
发表于 2005-10-22 13:1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还是应该去进修一下,毕竟有些细胞形态还是有点困难的.
8
发表于 2005-10-22 22:16 | 只看该作者
三大常规进修三个月!要不然就是糊弄!
9
发表于 2005-10-29 23:22 | 只看该作者
一台显微镜做三大常规确实有点太简陋了,最好能去正规医院学习一段,因为你很可能会碰到意想不到的难题,在实习时练习熟练了,回来照着原样做就行了.
10
发表于 2005-10-30 09:03 | 只看该作者
对于一个乡医来说一台显微镜就可以了,不只那位高手能传授给我基本操作,非常感谢.
11
发表于 2005-12-20 16:39 | 只看该作者
买本检验基础书好好学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