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4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第一学历是卫校毕业.之后又分别获得了成教专科及本科学历,并拿到了学士学位,2004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已取得了医师***书.请问我应该什么时候才能报名参加中级考试????????????报名是以医师***为依据还是以医师职称(刚刚结束医师认定,证书可能要到06年底才能拿到)为论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