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职称考试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1 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第一学历是卫校毕业.之后又分别获得了成教专科及本科学历,并拿到了学士学位,2004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已取得了医师***书.请问我应该什么时候才能报名参加中级考试????????????报名是以医师***为依据还是以医师职称(刚刚结束医师认定,证书可能要到06年底才能拿到)为论据???????????????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1 13: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朱明 at 2005-10-21 12:01:
我的第一学历是卫校毕业.之后又分别获得了成教专科及本科学历,并拿到了学士学位,2004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已取得了医师***书.请问我应该什么时候才能报名参加中级考试????????????报名是以医师***为依据还是 ...


报名时一般是以医师***时间作为计算年限的依据。

楼主说的“(刚刚结束医师认定,证书可能要到06年底才能拿到)”这是怎么回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2 17:49 | 只看该作者
06年底拿的是医师职称证和聘书,由于没有拿到这两个证,我连医师定级工资都没有拿到.原因单位领导说就是没有拿到医师职称.要想享受医师待遇还非要等到医师职称拿到不可了.
4
发表于 2005-10-24 17:5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05年,你说你04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并取得了医师***书.今年你就应该已经拿到了医师***和执业证,如果你们那里还需要办理医师职称聘任证书的话,也应该在今年就办理,为什么要等到06年呢?

很多地方已经取消医师职称聘任证了.


edited by zinlen on 2005-10-25 at 05:08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