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有一问题不明,向大家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0 1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母亲在医院做了白带常规化验,各项结果如下:
1  PH值                     5.5
2  清洁度                 Ⅲ读
3  乳酸杆菌              ——
4  上皮细胞             ++
5   线索细胞              ——
6   红细胞                  ——
7   白细胞                  ——
8   脓细胞                  ——
9   滴虫                      ——
10  霉菌                     ——
11  其他                     ——

我母亲确诊是患有子宫肌瘤,请问以上结果是否正常??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0 19:18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问题,白带没有白细胞和脓细胞,也没有滴虫和霉菌,可以排除**炎症,至于子宫肌瘤和白带常规没多大联系的,要彩超复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0 22:05 | 只看该作者
对吖,除了做彩超外,还要做个血常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