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77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7
|
我想了解一下各地手术室人员分工情况
说说
我们这里有两个护士 和我一个麻醉!麻醉是一定要我一个人做的!可是术中稍有空闲时间我就是护士了!甚至有时候吊针或者套管针都我扎!护士的活我都几乎都 干过!其实有时候想想这也是一种锻炼!工资护士长的 比我多一倍!我比小护士多一百!哈哈哈哈 有时候感觉很有意思!一般情况我都是在医生办公室!根本不在手术室里逗留!有患者扎完术前针 我就直接带进手术室!我做麻醉护士给我配合,术后我送 患者回病床!安置交代好后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我就解放了!护士就是巡台的 、开手术费用, 我们这从不用器械护士!术后刷洗器械!我的办公室和手术室分开不是一层楼的!但是我和护士们的关系都很好!主要 是提倡团结嘛!这样才有利于医院发展,有利于我们工作的安全开展。无论谁做的多少!或者好坏 主要都是为患者安全!医院多收入!我就是这样的!望各位多指教!(我们这里是私人医院)
太惨了,都是自己不重视自己的结果,别人不了解麻醉自己再以为自己是技工那就惨了
有时候要坚决斗争,但同时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才有话说呀,别麻一个患者叫疼,麻一个医生叫紧,那可就真得任人宰割了
我以前也有类似的遭遇,但没有2楼兄弟惨,经过长大一年的和各个外科的斗争,现在好多了.
麻醉是我的分内,帮你对灯,粘胶布,不是该你的,我不**谁也找不到我的毛病,更不惯着接送患者的毛病,对于危重患者我只是护送,并不是推车的工人.
我和上面两位大哥好像啊
不过还是要说一下
技术含量是相当重要的,想当初我刚才到医院的时候,才从学校毕业,也没有什么人信任,人家都是怀疑态度来看我 做事情,当然自己也要在工作中总结自己的不足,麻醉效果好了,外科和妇产科主任没什么话说,没什么挑剔的了,下面的医生也不会对你太难看,然后就可以很自信的到病房去和病人聊聊麻醉什么的,至于工作,还是要看配合的问题,大家一开始都不是敌人,每个岗位都有自己的职责范围,都写的清清楚楚,和手术室护士那是的抬头不见低头见,大家和和气气的多好,当然我自己年轻,下班后也没有太多的事情,如果别人需要帮忙,顺手的事情还是可以考虑帮帮的,人都会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
工作上更多的事情也可以和本科室主任,相关主任,医生多多沟通,谦虚,一定要记得谦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一起的效果是共同提高上升,不是相互诋毁,尤其是在病人面前,多争取一些下班还在一起的机会,因为除了工作我们生活上的事情也可以在一起交流,大家团结才像一家人,每个人在上班,工作目的不一样,内容不一样,但总有自己想要的,一下班老是就回家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周末多在一起聚聚啊,争取协作发展,自己内部事务,本科室事情处理不好,又怎能把责任推卸到病人或者其他因素上面去?
还是先学会好好生活,好好工作,生活和工作也不会让你失望的。。。。
[ 本帖最后由 zglove 于 2007-10-24 09: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