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医师职称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9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以前是卫校毕业,之后又先后拿到了成人大专和本科***(04年7月毕业),2004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现在办理医师职称时卫生局竟说要英语合格证书.请问斑竹,不是说医师职称不需要考英语的吗?是不是我们这故意为难我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9 20:14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法"没有规定通过执业医师考试,还要英语合格证书啊?你可以问一下你们单位其他已经取得医师职称的人是否有这样规定!!但是我觉得不合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9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所说的要职称英语合格证是指办理医师职称认定所用,难道你们取得医师资格后不去办理医师职称吗?我们这不办理的话就不享受医师待遇(包括医师工资定级).
4
发表于 2005-10-19 23:00 | 只看该作者
医生的初级职称是一证两用,只要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就同时获得医师资格,通过单位聘任、卫生局和人事局认可就具有医师职称了,并享受医师待遇。
我还没听说过聘医师职称要职称英语合格证。
在聘主治医师时(中级)才要求职称英语合格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