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面临这样一个问题:1.复读(但教材已经变化,难度增加,明年参考人数接近60万而录取人数却没增加几个)2.读成教(因为只有成教不能考证,只能选择中专+夜大)
因为十分想学医,今年只报了医科,却又落榜.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两个问题,一直拿不定主意,但时间不能再拖了.有谁能提点建议.谢谢!
其实我觉得肯读的成教生并不一定比二流的正本生差,但鉴于世俗的眼光,成教的出路往往很难,虽然考研是一个办法,但现在一些好的学校又对同等学力限制很多,更不要说几年以后了.这麽看来复读似乎要好一些,就我上面提到的教材的变化,人数的剧增,再加上复读的压力,考虑到明年仍旧不能如愿以偿或者落榜的危险,复读的选择也很为难.
:(真是烦呀!!!!!!:(
:mad: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是决定复读!! :)


edited by smartguy on 2005-10-20 at 10:09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9 17:01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复读这条路了,加把劲,只要肯读一定没问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9 17:13 | 只看该作者
是高考落榜吗?
如果你真想学医那就只能选择复读了。
因为现在的成教不再招收非在职的非卫生系统人员。
4
发表于 2005-10-19 23:28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复读,因为,现在也好以后也好,你直接考了本科以上,工作后也会好的多
5
发表于 2005-10-20 07:11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主
若真的非常想从医
那建议你复读
虽然复读压力很大
只要你自己有决心
就一定会过的
相信自己
给自己信心
加油
6
发表于 2005-10-21 15:25 | 只看该作者
努努力
复读吧
作为过来人能深刻体会到在学校读书的宝贵
虽然工作可以继续教育 还可不断学习充电
但是
函授也好夜大也罢 都仅仅是一个***罢了
对于一个没任何社会背景的人来说  
找工作  太难了
所以 应当珍惜你的学生年代宝贵的学习时光
苦  只是一年
考上好学校
幸福 就是一辈子
否则
你会痛苦一辈子   悔恨一辈子
所以
加把劲   努努力
脚踏实地学它365天
考上好学校  就是一只已脚踩入天堂!!
7
发表于 2005-10-29 12:24 | 只看该作者
朋友,要是你还有不错的上升空间的话,复读也未偿不可!
8
发表于 2005-10-29 12:32 | 只看该作者
复读吧!成教生出来真的很难找工作,出路很渺茫如果你家有很后的经济实力或是很有人读成教的话也未尝不可
9
发表于 2005-11-8 15:18 | 只看该作者
360行,行行出状员,我认为不一定非得学医,学医有什么好的啊,这个考试那个考试的,一天一个制度,累都累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