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9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有谁知道广西今年报名参加中级职称考试的时间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9 23: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今年卫生系统专业技术职称考试报名工作还没有开始,在开展此项工作时,晋级版会通知报考相关事宜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1 09: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谢谢斑主,去年我错过了报名时间,所以今年特别着急,等待着,等待着......
4
发表于 2005-10-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花 at 2005-10-21 09:33:
谢谢斑主,去年我错过了报名时间,所以今年特别着急,等待着,等待着......


别急,我把你贴子收藏,到时PM你。
5
发表于 2005-10-21 20: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广西报中级需要英语\电脑\住院医师***,住院医师***2005年11月27日考笔试,技能前几天已考.
6
发表于 2005-10-24 12: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多谢斑竹的关照!
什么????还要"住院医师***",我在广东工作呢,怎么没听说啊?不是有"执业医师证"就行的吗?
哎呀呀......真急坏我了!!!!
7
发表于 2005-10-24 17:3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在没有开展住院医师资格考试的地区,报考中级职称时是不要求提供住院医师***的.
你们那里是否要求提供<住院医师***>我也不知道,问问卫生局政工科吧.
8
发表于 2005-10-24 22: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我就去问,真的太谢谢你们了!:P:P:P
9
发表于 2005-10-25 16:5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花 at 2005-10-24 22:59:
我就去问,真的太谢谢你们了!:P:P:P


能对你有所帮助,我们也会很开心的。:P
10
发表于 2005-10-26 12: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我报上名了,多得贵人相助,直接到地区卫生局报上了,他们可是为我多等了一天啊,我太幸运了,谢谢各位的真诚帮助!;););)
   斑竹,MAY I KISS YOU IF I'M A MAN???:):):)
11
发表于 2005-10-26 21: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花 at 2005-10-26 12:53:
   斑竹,MAY I KISS YOU IF I'M A MAN???:):):)


哈哈哈:D:D:D
不会是对我说吧???
12
发表于 2005-10-27 08:1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有关中级职称考试

哈哈,看把这位朋友高兴滴!
接下来好好准备考试吧!
祝一次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