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脸上有豆,能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9 1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姐姐脸上有豆,15的时候出现的,好了。10年后的今天又出了,有好办法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9 14:54 | 只看该作者
21金维他+葡萄糖酸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9 17:41 | 只看该作者
内服维生素B6,一次2片,一天3次.,灭滴灵片,一次1片,一天3次.
红霉素片,一次2片.一天3次.维胺脂交囊,一次1到2粒,一天3次.
外用玫芦皮疾灵霜,效果很好的,可以试试看.
4
发表于 2005-10-19 18: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肤科医生 at 2005-10-11 08:02 PM:
有几个连接可以借鉴一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hlight=%F0%EE%B4%AF 、[url]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467&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