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5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5 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7 20: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怎么只有一个人回复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8 12: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反正我有可能完蛋,不敢估分。
4
发表于 2005-10-31 22: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真的特别好,我还要再次恢复阿
5
发表于 2005-10-31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真的很想只到怎样才能有1个积分呢?
6
发表于 2005-10-31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为什么我发了这么多都不给我1个积分呢?


积分不是给的,也不是发了贴就会有的。积分是对会员作贡献、发好贴的回报。晓雪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1-3 at 09:44 PM
7
发表于 2005-11-3 13: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听说11月中旬就要出分数了,是真的吗?


是真的。晓雪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1-5 at 08:02 PM
8
发表于 2005-11-5 13: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考的太差~~`我只有看天意了 ~~`~
9
发表于 2005-11-5 20: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晓雪,你能告诉我你的联络方法吗?我们好好聊聊,好吗?
10
发表于 2005-11-5 20:5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晓雪,你能告诉我你的联络方法吗?我们好好聊聊,好吗
11
发表于 2005-11-10 10: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 希望不要太高。175就可以了。我 考了188。刚在爱爱医上查的。
12
发表于 2005-11-10 10: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希望不要太搞,我去年只差了2分郁闷啊!
13
发表于 2005-11-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hujijin at 2005-10-31 22:04:
真的特别好,我还要再次恢复阿

180分,不会超过180分
14
发表于 2005-11-16 15: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200分的太多了,我看我们都回去睡觉吧
15
发表于 2005-11-16 16: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根据以往的助理分数线,难易程度来分析,应该不会超过180,在154-179之间!
16
发表于 2005-11-17 15: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据我们卫生局的消息,中医执助应在200-210分。
17
发表于 2005-12-2 18: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有一个朋友在省厅!听他说今年中西医执助是168!我敢肯定是!!!!!!
18
发表于 2005-12-2 18: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觉得178上下5分属正常~!!


我说的应该是很客观的,希望分数少一点的不要发膘~!!谢谢~!
19
发表于 2005-1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在执业上看到狗剩已经发言了,他说可能以斩腰为分数线.也就是说可能以350分为分数线.我想咱们的日子也为期不远了
20
发表于 2005-12-2 20:4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168 希望跟去年一样,那样接下来我才能睡个好觉了
21
发表于 2005-12-3 13: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希望越低越好!最好别超160啊!真该死的中西医!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当!考得东西还TMD傻多!!!:mad::mad::mad:
22
发表于 2005-12-3 17: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才考了157,真是不敢去估啊,听说不会低于去年的172吗?
23
发表于 2005-12-6 15: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敢肯定是168,内部资料绝对真实!!!!!!!!!!!!!!!!!!!!!!!!!!!!!!!!!!!!!!!!!!!!!!!!!!!!!
24
发表于 2005-12-8 12: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考了256够了.我一点不担心!
25
发表于 2005-12-8 16: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中西医结合助理最好150分通过。
26
发表于 2005-12-8 17: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最好就是172和去年一样就好大家都好,我统计了一下分数200人如果是40%的话可能就会是168的可能最大哈
27
发表于 2005-12-15 13: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我同意上面那位老兄的看法!如果是168`我睡着了了都要笑醒!!!!!!我真的希望是168,因为我就考168,但我有感觉,我好像过的了!考试过关!!!
28
发表于 2006-6-25 09: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积分干嘛啊?刚来都没有机会看一些重要的题目!!真是太不方便了
29
发表于 2006-6-25 11: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那实践操作通过率是多少啊
30
发表于 2006-6-25 11: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分数吧,好吗?

分数其实不太好说,据我所知道的分数,02年156分,3年162分,04年168分,05年172分..今年你觉得会怎么样呵呵,150分?估计不可能吧,除非人们普遍分低,好象所有参考人数只能过30%分数线应该不会太低的,这其实和高考分数线什么的没有什么区别,呵呵.你要想过的话就好好考吧,200分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