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中西医结合执助分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执助173分,执业医师366分.内部消息.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5 12:23 | 只看该作者
杂那么多内部消息啊。。。
俺等分数线!!!
肯定要不了那么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5 12: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173的话还可以呀
别升太高就行,我QQ;38095848
中西结合的找我聊聊~!
祝大家好运!
4
发表于 2005-11-15 12:57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是太高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5
发表于 2005-11-15 13:13 | 只看该作者
哪有那么多分数线.我说同部的全国考生都过.你们相信吗?
6
发表于 2005-11-26 01: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分数的真实性很高呀
7
发表于 2005-11-27 15:39 | 只看该作者
唉,不要吧,俺是郑州巩义的俺只考了171分啊,俺都二进宫了啊,天啊!俺不会这么寸吧!!:(:(:(俺的QQ395820614中西助的请加,唉,俺领导要让俺下岗的啊!!!唉,俺痛啊痛啊得就惯了:(:(:(
8
发表于 2005-11-28 21:09 | 只看该作者
[center]唉,俺是郑州的啊,俺不会这么寸吧!!!俺只考了171分,俺郁闷啊,俺都二进宫了啊,俺要下岗的啊,俺还没孩儿啊,俺都29了啊!!!:(:(:([/center]
9
发表于 2006-7-18 19:1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下一关------------笔试,大家都努力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