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明年还能考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2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是第3次考了,万一没考过,明年还能参加考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2 22:59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问问自己,还要不要行医。 连助理都考3年,还干什么医生。去卖猪肉吧


请您注意您的用语
每个人都有失手的时候
请不要打击他人的自信心或伤害他人的自尊    晓雪



edited by 晓雪 on 2005-10-13 at 06:42 A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0 收起 理由
晓雪 0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说别人的同时,先想想自己又是如何呢?你或许比别人幸运点而已,或许比别人看书的时间多点而已。当然也不排除你是找人***或作弊!有必要这样说别人吗?
4
发表于 2005-10-13 12:3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行啊?有规定吗?
5
发表于 2005-10-13 12: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烂仔医生 at 2005-10-12 10:59 PM:
首先要问问自己,还要不要行医。 连助理都考3年,还干什么医生。去卖猪肉吧


.................你不适合做医生.......最起码的道德都没有
6
发表于 2005-10-13 14: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12508 at 2005-10-12 09:04 PM:
今年是第3次考了,万一没考过,明年还能参加考试吗?


应该可以吧,
建议你到政策法规与卫生行政执法版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84
看看

我把你的贴转到里去
希望有人可以帮到你
7
发表于 2005-10-13 19: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明确规定连续三年考不过不准再考的文件。
但楼主是否也应该反思一下,争取尽快考过去才好?祝您好运!
8
发表于 2005-10-13 22:32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只是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